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正文
喀什大学研究生守则
2020-01-27 16:36  

 

一、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遵守宪法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 

二、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持真理、崇尚科学、反对封建迷信。 

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本门学科上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和学院统的专门知识,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大胆创新,勇攀高峰。 

四、坚持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健康的文体活动。 

五、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教学秩序,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遵守住宿管理规定,按时休息,不影响他人的学习和休息。 

六、维护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发扬共产主义新风尚。 

七、讲文明,有礼貌,服从领导,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助人为乐。 

八、讲究卫生。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脏物,不乱倒污水。 

九、爱护公物,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珍惜粮食,节约水电,不在宿舍内自炊,穿戴整洁大方。 

十、谦虚谨慎,诚实守信。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同不良现象做斗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