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活动信息>>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召开“资助育人、筑梦青春、知恩感恩、励志成才”主题班会
2020-08-27 15:39  

 

为了进一步增强研究生感恩责任意识,构建知恩、感恩奋发图强的校园文化,激励研究生努力奋斗,我院于8月26日组织研究生召开了“资助育人、筑梦青春、知恩感恩、励志成才”主题班会。 

通过观看《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国家资助 成就梦想》、《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倾心助学 倾力筑梦 高校资助政策详解》等系列视频短片,让同学们看到我国党和政府资助工作的成效,以此来夯实励志成才的精神,从而增强知恩感恩责任意识,提高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实现梦想,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 

会后研究生王雪林发表感想说道:“入学至今,我一直享受着奖学金、研究生补助金等各类国家资助政策。作为一名获得者,我的内心更多的是充满了感恩,感恩国家的支持、党的帮助、学校的关怀、老师的关心。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迎接人生的每一个挫折和更大的挑战,我相信有您们,我会走的更远”。 

QQ截图20200826114521

Screenshot_20200826_110823_com.alibaba.android.rimet

Screenshot_20200826_110255_com.alibaba.android.rimet

观看国家资助政策系列短片 

供稿人:徐文婷 

审稿人:李智涛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0年8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