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开展研究生院级科研创新课题评审活动
2022-04-15 21:00  

 

为给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机会、创新科研的学术氛围,2022年4月15日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在文科楼D313开展了“创新添辅翼,科研展风采”研究生院级科研创新课题评审活动,本次活动由评审组成员和各课题申报人参加。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李小曼正在进行汇报  

在本次活动中,各课题申报人围绕课题主题分别陈述了研究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创新性、拟解决问题和预期成果等。评审老师认真听取汇报并展开讨论交流,对创新课题汇报中的研究计划、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具体实施方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创新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马友敏正在进行汇报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导师们的细心指导下,本次院级课题评审活动不仅让与会研究生进一步清晰课题研究的思路、明确研究目标和内容,也提高了研究生同学们以科研促进学习、以科研解决实际问题的热情,师生同心用实际行动推动了中国语言学院科研创新。  

供稿人:杨晶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2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