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2020-12-31 22:57  

为帮助研究生按要求规范撰写毕业论文,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中国语言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至31日在新泉校区D306教室举行2018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本次预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中国语言学院副院长林青教授主持。答辩组成员有刘秀明教授、薛玉萍教授、郑燕教授、胡传成副教授、欧阳伟教授、胡开兰副教授。 

答辩中,学生就论文的选题意义、主要内容、研究成果、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评委以严谨负责的治学态度和深厚的学术造诣,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审核,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文献引用、论题论证、逻辑表达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提问,既肯定亮点和创新点,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林青教授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了学生论文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答辩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积极与导师沟通,认真修改。 

预答辩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点评精彩,答辩学生和观摩学生均感受益匪浅。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预答辩会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预答辩会 

说明:C:\Users\308\Documents\Tencent Files\315360138\FileRecv\MobileFile\Cache_-63ad8f0353b086f0..jpg

答辩现场 

答辩学生汇报论文情况 

答辩学生汇报论文情况 

供稿人:徐文婷 

审稿人:李少平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