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文前沿论坛暨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0-11-15 19:29  

11月13日至11月15日,“粤港澳大湾区中文前沿论坛暨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国语言文学分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科学馆举办。此次论坛面向国内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博士后、博士、硕士研究生征集稿件,经层层筛选,我院2018级硕士生王梦莉稿件入围并受邀参会,在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组分会上,做了题为“语言类型学视角下汉维反问句对比研究”的汇报。   

中国语言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不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大力开展对外交流,搭建学术平台,扩大学术影响力。自今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定期组织学生在钉钉等平台观看学术讲座视频,并通过班级群为学生分享学术资讯,鼓励研究生参与专业学术论坛,尽全力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2018级研究生王梦莉同学受邀参会,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专于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在今后一段时间,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网络资源的利用,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学生参与论坛讲座,不断加强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培养,支持和鼓励研究生展示研究成果,多方位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   

IMG_20201115_121833

2018级研究生王梦莉线上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文前沿论坛”开幕式  

“粤港澳大湾区中文前沿论坛坛暨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线上讲座    

pt2020_11_15_12_12_57

“粤港澳大湾区中文前言论坛”论文集及目录(部分)   

撰稿人:林青   

审稿人:李智涛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