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召开“2023年度留学生招生”动员会
2023-05-31 18: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中亚峰会西安宣言》,更好地服务中国向西开放和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5月30日,中国语言学院正式启动2023年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生招收与培养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林青博士主持,留学生教育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论证修订了《喀什大学2023年来华留学生招生简章》,并讨论了下一步招生计划;第二部分重新论证了《喀什大学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的可行性和可能出现的问题。 

此次会议是我校在通过自治区高等学校招收和培养来华留学生办学资格评估验收的基础上,举行的又一次会议。它标志着我校留学生教育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为我校今后国际化办学,早日实现区域化一流高校增光添彩。  

中国语言学院将继续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撰稿人:王俊杰 

审核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3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