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再部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工作
2022-03-26 17:15  

 

为尽快将3月24日校党委书记薛继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赵斌一行就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工作“问诊”后所给予的方向性指导意见建议贯彻落实到位,3月26日上午,中国语言学院在高台校区预科教研室召开专题会议,再部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副院长薛玉萍和全体预科教师参加会议。 

说明:IMG_20220326_110358

说明:IMG_20220326_110410

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再次强调了3月24日上午校领导调研工作的主旨和对学院后续进一步有效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的建议、期望和要求。 

基于校领导前日调研“问诊”,本次专题会议主要针对国家通用语言教育教学提质增效四个议题展开研讨。全体参会人员,分析现状、剖析原因,通过积极讨论,最终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分层教学、“一对一”帮扶、课堂教学优化、课外辅导模式等四个方面达成共识,并提出了实施方案。 

通过专题部署会,全体预科教师更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表示在校党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更加努力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对预科生给予切实可行、管用有效的帮扶,更加用心、用情、用力精准施策,争取使更多的学生通过MHK,为学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水平提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陆菲菲 

审核: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2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