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进行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讲座
2020-09-27 20:51  

为做好毕业生论文撰写指导工作,中国语言学院于9月27日为2017级各专业班(维吾尔语专业17-2班、17-4班、17-6班,汉语言专业17-1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7-10班)学生做了题为《怎样撰写本科毕业论文》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胡传成,中国语言学院薛玉萍副院长到场进行了指导。 

讲座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与实际意义。二、论文的选题和论证角度。三、论文的资料搜集与撰写。四、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 

通过胡传成的讲解,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要求,论文的选题和论证角度、论文的资料搜集与撰写、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等方面的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中国语言学院薛玉萍副院长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希望学生能圆满完成最终的毕业论文写作工作。 

 

2017级学生在听讲座 

胡传成在做讲座 

供稿人:胡传成 

审稿人:李智涛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