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维吾尔语专业师生---共建“语言角”,掀起话题交际“热”
2020-04-29 15:32  

随着喀什大学复课复学的有序推进,中国语言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在顺利有序进行。学院始终践行不断向课程过程要质量的宗旨,严把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全体教师积极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式,推进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步伐。  

中国语言学院维吾尔语专业18级全体学生分别在口语课教师吐尔逊·乌吉老师的带领与指导下,坚持每班每周利用课外第8-9节课在操场进行“语言角”话题交际活动。吐尔逊·乌吉老师提前向学生安排交际话题,学生利用课下时间准备,在约定的时间,师生相约操场,每人相隔一定距离,围绕主题开展口语交际活动,课堂组织有序,同学们积极参与。  

通过话题交际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学生对口语交际的兴趣爱好,又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学生们表示“语言角”话题交际活动能够有效帮助自己“张开嘴,说出话”,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交际能力,“语言角”话题交际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IMG_256IMG_256

中国语言学院  

供稿人:张美涛  

审稿人:李智涛  

2020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