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23-05-07 11:00  

2023年5月5日至6日,中国语言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于文科楼D313会议室成功举行。 

此次答辩会特邀新疆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赵江民教授担任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的答辩主席,我院硕士生导师薛玉萍、林青、郑燕、李少平、胡传成老师担任答辩委员;特邀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长书教授担任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两个专业答辩主席,四川外国语大学黄劲伟老师,我院硕士生导师薛玉萍、林青、李少平、胡开兰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三个专业的36位研究生通过线下与线上的方式参加答辩。 

说明: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bfe659129f0eaee60cc7abaeb1cdb.jpg

说明: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9715c5de6c261bb749823a601f878.jpg

(中国语言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现场) 

本次答辩含论文阐述、专家提问、专家表决、宣布结果等程序。答辩过程中答辩人员分别阐述了论文选题背景、意义、论文结构、研究视角、研究方法、主要观点、研究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论文的创新之处等方面内容。答辩委员们秉承严谨认真的学术态度,严把论文质量关,针对论文提出问题,并围绕论文选题、研究方法、数据分析、文献引用、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中肯细致的点评,最终评选了3篇优秀毕业论文。毕业论文答辩会全过程公正透明,规范有序,充分展示了答辩评委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我院研究生良好的学术素养。学院研一、研二同学在现场或线上观摩了答辩。 

通过论文答辩,进一步检验了我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与科研创新能力,提高了研究生和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 

说明: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e3b30a1e5c4260b40b5fa3357981c2.jpg

(学位论文答辩环节) 

说明: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37d9b3f6c79a04349e22ef15330a2.jpg

说明: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21728ce5df7a004501bef14b04aab.jpg

(硕士研究生与答辩评委合影留念) 

撰稿人:陈  烨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2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