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中国经典文学作品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2023-05-06 19:40  

2023年5月5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中国经典文学作品诵读比赛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与传承基地进行,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2名参赛选手选取了中国古代、近现代有社会影响力、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中国经典文学作品进行了诵读。选取的篇目包括《将进酒》、《声声慢》、《匆匆》和《中国人的精神》等。获得此次诵读比赛的两名一等奖选手将参加由自治区教育厅中亚汉推基地支持、新疆大学主办的中、外学生中国经典文学作品诵读比赛。 

此次诵读比赛以生动有效的形式丰富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学习动力和兴趣。 

说明:图片包含 地板, 室内, 天花板, 房间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的木桌子和椅子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评委老师点评) 

说明:一群小孩站在房间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撰稿人:于新杰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3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