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举行“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5:26  

6月29日,中国语言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文科楼D001开展“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由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和疏勒县巴仁乡尤喀克巴仁(3)村联合举办。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全体党员、疏勒县巴仁乡尤喀克巴仁(3)村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疏勒县巴仁乡尤喀克巴仁(3)村党总支书记王志成同志作致辞,他讲到:党的历史,是光辉荣耀的百年历史,也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最壮丽的诗篇。全体在场人员观看了党的百年发展视频。个别党员谈了自己的感受:从“一根灯芯照亮革命”的故事中体会到“成由勤俭败由奢”,启示我们今天仍然要继续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中国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吾麦尔江·艾麦提同志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史。活动中还对疏勒县巴仁乡尤喀克巴仁(3)村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活动最后,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疏勒县巴仁乡尤喀克巴仁(3)村的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华优秀文化体验与传承基地、图书馆和拉齐尼广场。 

体验中华优秀文化 

参观拉齐尼湖 

此次活动,在党的101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开展,对教育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为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鼓励所有党员同志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疏勒县巴仁乡尤喀克巴仁(3)村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合影 

中国语言学院全体党员合影 

供稿人:王俊杰 

审核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2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