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2022届预科生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文艺活动
2022-06-13 22:57  

 

奋斗正青春,扬帆新征程。6月12日,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与2022届预科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庆祝建校60周年文艺活动。中国语言学院党委委员、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全体预科生出席活动。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对2022届预科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说2022届预科生教育教学任务的圆满完成,得益于校党委的亲切关怀、教务处的悉心指导、学院及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要继续保持好这种高昂的学习劲头,持续提升学习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和水平。 

预科(1)班艾麦尔江·阿力木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并汇报一年的学习情况 

下午18点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预科(1)班学生带来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情感激昂把自己对祖国和家乡的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间隙还穿插了同学们带来的现代舞、街舞、独舞等,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青春活泼、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吐尔逊·乌吉老师一曲《我的中国心》将活动推向高潮。 

预科(1)班诗歌朗诵 

预科(2)班诗歌朗诵 

预科班学生跳现代舞 

预科班学生跳集体舞 

到了趣味游戏环节,第一个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字游戏-词语接龙,主要考察大家词汇掌握程度,接着又是猜灯谜、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同学们在游戏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带给大家的乐趣,充分激发了学、写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兴趣。 

词语接龙游戏 

猜灯谜游戏 

整场活动欢声笑语,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人:肖玉军 

供图:许皓、胡凯健、马畅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2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