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教育暨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
2022-06-08 22:01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师生全面系统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同时响应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2年6月8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教育暨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1

中国语言学院林青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自治区党委马兴瑞书记在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兴疆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推动新疆科技创新取得突破性进展,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专题学习2

通过学习,学院师生都受益匪浅,教师代表胡传成老师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主动补位,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带动作用,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发展动能。”研究生代表李源说:“这次学习让我真正认识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作为一名研究生,今后的学术论文写作我一定会注重科研创新的。”此次专题教育与专题学习加深了师生对科技创新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科研创新的意识。  

撰稿人:聂金甜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2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