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党课培训
2021-10-22 23:46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021年10月21日晚上20:30,在D-001报告厅举办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授第一讲。 

李少平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对参加培训的学生提出了在培训中的要求。 

培训中,李少平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党的性质和宗旨,结合丰富的事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所有参加培训的学生认真聆听,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中国语言学院党建组织委员谢富铖同志强调了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的学习、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每一个学生积极争取优秀结业。同时,要求学生把培训学习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永远跟党走。 

说明:D:\1358839617\FileRecv\MobileFile\BC368A3D1CA8CF88288FB3C59BF744BE.png

说明:D:\1358839617\FileRecv\MobileFile\326E46A6B19AC87C05EDD296E5FC1672.png

撰稿人:谢富铖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