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与喀什市阿瓦提乡哈番拉村党支部举行“帮扶共建”活动签约仪式
2021-10-22 23:42  

党建引领促帮扶,支部携手开新篇。2021年10月22日下午,喀什大学中国语言研究生党支部与喀什市阿瓦提乡哈番拉村党支部举行“帮扶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代表、教师党支部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和阿瓦提乡哈番拉村党支部成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直接联系群众的纽带,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直接执行者,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走好“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帮扶为突破口,与喀什市阿瓦提乡哈番拉村党支部开展“帮扶共建”工作。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今后的“帮扶共建”工作中,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会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切实推进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共享学习资源、示范带动引领的工作路径,形成覆盖支部、整体联动的长效机制,切实发挥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牵头、搭桥的作用;中国语言学院教师党支部作为“双带头人”党支部,也会做好辅助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研究生党支部携手,努力实现党建与帮扶同频共振、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阿瓦提乡哈番拉村党支部对中国语言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就“帮扶共建”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仪式上,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青同志和阿瓦提乡哈番拉村党支部书记塔依尔江同志签订了《“帮扶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这六方面着手,按照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争先进的思路,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阿瓦提乡哈番拉村党支部书记与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就“帮扶共建”工作签订协议 

 

阿瓦提乡哈番拉村党支部书记与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就“帮扶共建”工作达成协议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青同志最后强调:此次研究生党支部与阿瓦提乡哈番拉村党支部开展“帮扶共建”工作,是一次互学互鉴、互促互进、互联互通的良好机遇,要以此为契机,系统谋划工作思路,拿出真招实招,后续将进一步开展哈番拉村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党建活动室的创建、建立传帮带机制等工作,切实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形成更持久、更全面、更长远的合作帮扶关系。  

 

撰稿人:陈思雨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