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级赛
2021-10-23 22:40  

 

根据《关于举办“喀什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落实以本为本,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中国语言学院于10月22日在文科楼410教室举行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级赛。 

说明:IMG_20211022_203040

说明:IMG_20211022_200857

本次学院选拔赛由中国语言学院副院长薛玉萍主持,评委由学院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组成。4位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分15分钟的说课,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三个环节。评委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展示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进行评审。通过评选,最终推举出一位老师参加学校讲师组比赛。 

说明:IMG_20211022_210424

说明:IMG_20211022_205614

本次选拔赛,学院立足现有条件,充分调动教师参赛积极性。参赛教师利用有限的时间,根据教师创新大赛要求认真准备展示材料,科学设计教学环节,合理运用信息技术,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通过参赛,教师更新了教学理念、强化了学习意识、提高了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能力,为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高校教师创造了条件。 

撰稿:陆菲菲 

审稿: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