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举办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闭幕式
2021-09-18 22:08  

 

9月18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在D001报告厅举办了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闭幕式。中国语言学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提高师生普通话水平,中国语言学院在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中,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围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广大师生在活动中体验,在活动中学习,将这种影响力推及全校,形成推普的合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推普周闭幕仪式上,中国语言学院团委副书记塔依尔·吾拉音做闭幕式发言。他强调迈进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现阶段着力推进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攻坚工程”“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等将继续助力改革开放,服务国家大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社会语言基础,为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提供有力支撑。 

闭幕式上,塔依尔副书记为在本次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班级颁发了奖品与奖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活动中做出更好的成绩,也激励大家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各种活动中积极表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塔依尔·吾拉音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