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开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实习分享会
2021-09-15 08:11  

 

为贯彻落实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传承弘扬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为载体的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1年9月13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在学院楼D001开展2018级维吾尔专业学生“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实习分享会。  

说明:3

学院党委李少平书记对全体实习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衷心的祝福。2018级维吾尔语专业学生深入基层利用农民夜校为群众推广普通话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说明:1

分享会上,各班通过PPT、视频展示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生活,展现了学生志愿服务当地百姓、增长实践经验和锤炼个人意志的实习经历。  

说明:2

回顾实习经历,18-8班邱俊豪同学说道:“实习的时光充实而短暂,我们要把实习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到学习上,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大四的校园生活”。  

撰稿人:米日班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