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启动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21-09-12 21:18  

 

2021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推普周活动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中国语言学院认真实施推普周活动,于9月12日在D001举办了普通话推广周活动启动大会。 

动员大会上,同学们聆听了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线上公益讲座,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发布的“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倡议书。学院团委副书记塔依尔·依布拉音进行了活动动员,组织参会学生在横幅上签字留念。 

本次推普周,我院将按照此次活动的方案,开展“诵读中华经典接力快闪”、“写规范字”、“微主题团日活动接力活动”等一系列推广普通话活动,大力推广说普通话,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全面加强我院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让广大师生了解推广普通话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到推普周活动中,促进广大师生更加重视普通话的推广、学习、使用,养成正确规范书写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习惯,营造全社会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诵百年伟业,携手共写时代新篇。 

撰稿人:塔依尔·吾拉音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