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组织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2021-09-10 21:17  

今年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中国语言学院全体教师在D001室观看“喀什大学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大会上,我院教师阿孜姑丽·司马义获“光荣执教30年”表彰,刘居红、米海尔班古丽·麦麦提吐尔逊两位教师被评为2021年度喀什大学“最美教师”,徐文婷获喀什大学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表彰。全院教师都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中国语言学院严于律己、勇于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喀什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茶话会,全体教师和4位支教教师以及两位退休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学院给四位支教教师献花,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也向凯丽比努尔和帕提曼两位退休教师献花,感谢她们对学院所作的贡献,并表示节日的祝贺。两位退休教师表示学院邀请她们一起过教师节,她们很感动,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祝福。  

随后,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了诗朗诵,表达祝福。教师代表也一展歌喉,为大家献唱一曲,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教师们还互送祝福、各抒己见,谈了自己的感受。最后,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人:邓璐莲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