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社团简介
2020-04-13 10:00  

我院是一个注重学生素质培养,提高学生自身修养,即能为学生丰富校园生活,也能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现我院有三个社团分别是声之韵朗诵社,新阳相声社,Bomb BOX。这三个社团能够配合学校的教学改革,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繁荣校园文化,加强我校学生素质教育工作,活跃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一.Bomb B-BOX社团  

Bomb B-BOX社团成立于2016年,共有五个部门,它是以“发现独特自我仔,展现自我”为宗旨的社团,同时,该社团也是一个新兴社团,紧跟现代大学生的潮流,以b-box和说唱嘻哈文化为文化背景的兴趣爱好技能培训的社团。该社团活动形式多样,并且每周开展人声节奏口技和说唱一系列技能的培训课程,为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该社团会定期举行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鼓励有兴趣的同学进行自主创作,写词编曲以此来提高学生兴趣。 

二.声之韵朗诵社  

声之韵朗诵社成立于2017年,该社团宗旨是“为国语而艺术”,提高社团朗诵的艺术感受能力,丰富校园文化能力,展现自我青春的魅力。同时,它也是为热爱朗诵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进步,切磋的平台。该社团由五个部门组成,每个部门各司其职,为学生们更好的服务。同时,该社团有很多的朗诵人才为学校大型活动输入朗诵作品。 

三.新阳相声社  

新阳相声社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以“相声为主”,同时又兼顾其他表演形式的,艺术表演类的社团。该社团的宗旨是以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全校学生为宗旨,以为民求了笑傲江湖为口号。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的各种活动,包括有迎新晚会,社团联谊等校内的大型活动,是以内部专业技能培训和相声小品晚会的多种形式与其活动,在原本活动的基础上又不断拓新新的活动形式,例如趣味配音大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欢笑。 

三个社团在成立后不断创新发展,在为同学们带来展现自我平台的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这三个社团积极组织引导我院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在完善校园管理的基础上,促进学生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