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开展心理委员表彰大会
2023-06-09 16:50  

2023年6月8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心理健康工作表彰大会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中国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吾麦尔江·艾麦提,院团委书记塔依尔·吾拉音及心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2465cdd17e936b241ef676ecc77a630b

会上,学院对2022-2023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心理委员麦日排提古丽·亚克甫、曹国蕊等15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同时听取了心理委员关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安排了考试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 

吾买尔江·艾麦提副书记强调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心理育人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心理委员常态化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说明:图片1

(表彰“优秀心理委员”) 

2110班的心理委员王艺霏说:“作为一名心理委员,自身必须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一定的亲和力,在班里能和来自不同地域、生活习性各异的同学进行良好的交往。临近考试月,我将发挥心理委员的主观能动性,对有需要的同学及时提供帮助,努力在班级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 

说明:图片2

心理委员是班级心理知识的宣传员,是班级同学身处黑暗时的提灯者。今后,中国语言学院将定期开展心理委员培训及心理委员座谈会,传递更多心理专业知识,提升心理委员专业朋辈助人能力水平,营造阳光健康的心育校园氛围。 

供稿人:马龙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3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