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开展“思政课堂进团日,党史宣讲下支部”主题活动
2021-11-18 2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院团员青年中营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我院将团日活动与党史宣讲有机结合在一起,11月17日下午分别在新泉和高台两个校区开展了“思政课堂进团日,党史宣讲下支部”主题活动。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这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党迎来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11月17日下午,我院团委副书记塔依尔·吾拉音带领学生会成员在D001教室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余团支部在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说明:QQ图片20211118123114

(我院学生干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说明:QQ图片20211118123122

(各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刘嘉仪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建党百年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并将其凝炼为“十个坚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向过去的百年交出了令世界称赞、令中国自豪的答卷,现在,又指引我们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伟大征程。作为当代青年,我备受鼓舞的同时目标更加明确,从过去嘉兴南湖红船上的一群有志青年集结在一起,到如今一百年后,我们青年一代勇敢地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挺身而出。新时代下,我们更要在党的指引下奋勇向前,牢记国家使命,抓住时代的机遇,为我们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源源不断的动力!” 

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高台校区开展党史宣讲下支部活动,宣讲团5名成员围绕五个主题面向2021级团支部进行宣讲,通过讲故事,悟精神,让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才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什么才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 

说明:图片1

(宣讲团成员景晓媛进行宣讲) 

说明:图片2

(宣讲团成员21级研究生郭雯慧进行宣讲) 

21-6班刘嘉豪同学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学长学姐们的精彩宣讲后,我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掌握自身专业知识技能,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从历史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过历史的重担,学习前辈们的优良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国语言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