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开展“建党百年,我与祖国共奋进”10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18 15:22  

 

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2周岁。为让同学们对祖国的发展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开天辟地,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艰辛历程有更加充分的了解,对民族凝聚力、团结力、自信力的内涵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语言学院组织在校16个团支部共917名学生开展了“建党百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说明:图片1

(中国语言学院20-6团支部开展团课)  

本次专题共分为五个部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以及新疆的变化与成就。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被共产党员和无数革命先烈为中国所做出的努力深深感动,大家都纷纷发达了自己的感想,并且认真仔细地记下了重点内容,将党的光荣历程写在本上记在心里。 

说明:图片2

(中国语言学院18-2团支部认真听团课摘录重点) 

18-4班焦浩宇同学说:“我们在回望国家发展的同时,也被新疆的变化与发展深深感动。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创造与不朽功勋。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中国语言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