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中国语言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04-28 23:1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4月28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团委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盘橐城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中国语言学院团委副书记塔依尔·吾拉音、全体辅导员及新团员参加活动。   

(入团仪式现场)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院团委副书记塔依尔·吾拉音宣读新团员名单,并对新加入团组织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力。与会老师为2021年新发展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老团员给新团员佩戴团徽)  

在鲜艳的团旗下,领誓员马宗荣同学带领新团员们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李慧珍同学、老团员代表杨天翼同学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团员,将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在团组织这个大家庭中,努力获取更多知识,锻炼提升自身本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其他的青年共同进步,时刻准备为祖国奉献青春。  

塔依尔·吾拉音副书记向新加入共青团的10位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五点希望。要求新团员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活动最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盘橐城,学习了班超以非凡的政治和军事才能,在西域的三十一年中,正确地执行了汉王朝“断匈奴右臂”的政策,自始至终立足于争取多数,分化、瓦解和驱逐匈奴势力,不仅维护了东汉的安全,而且加强了与西域各属国的联系,为西域回归做出了卓越贡献的英雄事迹。   

撰稿人:米日班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