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开展“持初心 向光行”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2021-04-25 21:00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干部的交流、沟通和指导,我院团委于2021年4月24日下午在新文科楼424教室开展2020级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我院优秀学生团干部以及20级学生干部参会。 

中国语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牛一凡在经验分享会上,就学生会工作的统筹、服务、协调和管理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他不仅详细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也对其他职位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他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处理事务时,要有沉稳的心态,要及时与老师和其他干部交流沟通,积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挫折。” 

马宗荣作为18-8班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她告诫20级班委在尽好自己的职责的同时也要兼顾好自己的学业成绩,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发扬刻苦精神。 

此次交流会持续近三小时,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干部的视野,更是促进了学生组织间的交流与沟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方法,及时更新自己的工作观念,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撰稿人:米日班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