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青春心向党 薪火永流传”--中国语言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15 13: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中国语言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薪火永流传”即“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说明:5

(20级预科6班团支书热依拉·文彦拜克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从四个方面展开:我们党从革命中走来、我们党从新中国建设中走来、我们党从改革开放中走来、我们党带领人民走进新时代。1921—2021,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百年党史悠悠一瞬,中国精神泱泱千古。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上的主力军,要清楚了解党的过去、现在、未来,在学习、总结、传承党史中,不断增信追寻初心密码,确保给力汲取前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力量保障。   

说明:2

(高台校区各团支部上团课)   

预科20-10班麦麦提·阿卜杜拉说:“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融入自己的人生理想,在新的时代建功立业,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让我们以咬钉嚼铁的干劲、只争朝夕的拼劲、不负韶华的闯劲,为奋斗“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自己的蓬勃力量!   

撰稿人:马宗荣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