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开展团干部培训
2020-11-24 13:2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规范团支部生活,夯实基层团组织工作,我院于2020年11月23日晚开展了团干部培训。   

此次培训由团委副书记塔依尔·吾拉音主讲,各班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QQ图片20201124110457

通过培训学习,我院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职责、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内部管理,完善自身建设,为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提供了保障。   

QQ图片20201124110449

团干部张荣超说:“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学习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还让我意识到了作为团干部责任重大。今后一定可以在团干部这个岗位上,做到以身作则,全力以赴,不负重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在实践中成为一名政治坚定、团务熟练、作风过硬的团干部。”   

中国语言学院    

李智涛审稿米日班撰稿   

2020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