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风采>>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23:10  

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4月21日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中国语言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纪检审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迎接建党百年主线,唱响新时代爱国奋斗主旋律,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要求下,以重温党的百年发展历史为主线,围绕观看视频、诗朗诵、情景剧、党史知识问答、谈感悟等多种形式有序进行,活动内容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关于拉齐尼·巴依卡同志的英雄事迹宣讲,使人深切体会了英雄感召的力量,情感真挚,令人动容。尤其通过观看研究生党支部作为新时代双创党建全国“样板党支部”所拍摄的示范点建设微视频后,更令人感受到了研究生党员们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课,更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政治灵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鉴往知来中擎起朗朗乾坤,奋力谱写喀什大学党建发展的新篇章,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说明:IMG_5110

中国语言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IMG_5102

中国语言学院全体党员及纪律审计党支部代表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说明:IMG_5178

观看情景剧《长征的故事》 

说明:IMG_5145

诗朗诵《党的赞歌》 

中国语言学院  

供稿人:林青  

审稿人:李少平  

2021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