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看望和慰问驻村工作队的教师活动总结
2020-10-09 18:02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日 

二、活动地点 

喀什市阿瓦提乡12村、19村 

三、活动内容 

(一)与19村驻村工作队商讨在脱贫攻坚中如何凸显喀什大学工作特色和亮点。 

(二)看望和慰问我院在驻村工作队的教师 

四、活动总结 

国庆节遇上中秋,最好的团圆是家国圆满。节日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平带队,四位院领导和工会主席刘居红老师驱车前往阿瓦提乡12村、19村,看望和慰问了坚守在驻村工作一线的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做好新疆工作,要牢牢把握新疆该工作总目标,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是长远之策、固本之举。我们在党中央的统一指挥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疆各族群众求稳定、盼发展、谋幸福的殷切期待中,要抓住机遇,主动出击,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变压力为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推动脱贫攻坚向前发展。 

我院领导班子和阿瓦提乡19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钟志民及我校负责脱贫攻坚工作的统战部王建利老师一同商讨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如何发挥喀大教职工的优势,凸显喀什大学工作特色和亮点。通过交流,达成了一致。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巩固各民族大团结,深入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 

 

IMG_256

IMG_256

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工会 

2020年10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