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二届喀什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中国语言学院党委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05-17 12:11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15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中国语言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主持召开与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副书记吾麦尔江·艾麦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二届喀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DingTalk\582779058_v2\ImageFiles\2c\lADPJwnI3iv7LnzNDYzNEhA_4624_3468.jpg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同志进行动员讲话)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赵俊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国语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国语言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强调,喀什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对中国语言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引导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中央大政方针。同时,巡察监督也是凝聚民心的重要抓手,要将发现师生急难愁盼或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切入点,推动有关问题有效解决,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真正赢得师生发自内心的拥护和支持。中国语言学院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政治责任,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喀什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工作,确保本轮巡察任务顺利完成、取得实效。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DingTalk\582779058_v2\ImageFiles\60\lADPD4PvWS2sKATNDYzNEhA_4624_3468.jpg

(中国语言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指出,本轮巡察是第二届喀什大学党委的第一轮巡察,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意义重大,希望你院党委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巡察组全体干部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六项纪律与保密规定,同时也请大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DingTalk\582779058_v2\ImageFiles\2c\lADPJwnI3iv7LnzNDYzNEhA_4624_3468.jpg

(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表示,此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喀什大学党委对中国语言学院党委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对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和真诚爱护。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上下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喀什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接受监督、服从巡察安排,严守各项纪律、做好服务保障,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高效高质开展。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中国语言学院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5月9日-6月9日)信访接待电话:0998-2899104,联系邮箱:xdwdyxcz@ksu.edu.cn。分别在中国语言学院行政楼1楼,男生2号宿舍楼、女生宿舍楼14号设置三处联系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10:30-20: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5月31日。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国语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反分裂斗争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方面处理。 

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