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组织开展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2021-09-13 22:24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检验学习成果,达到学习目标,中国语言学院于2021年9月13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关于“条例”知识的专项测试,中国语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测试。本次测试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测试时间为1个小时。 

在测试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良好,展现了党员同志的自觉与自信,这也充分说明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中国语言学院全体党员刻苦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人人争做学习标兵。  

试卷作答完毕后,中国语言学院学生第四、第五、第六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各抽出3名学生党员负责试卷的评阅,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了试卷的批改以及成绩的录入。参与本次测试的116名党员全部通过测试,且以无一人成绩低于70分。  

本次理论知识测试,增强了党员的理论知识的储备,检验了党员对于“条例”的学习效果,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做的目的,对党员提高自我党性修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行动产生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杨天翼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