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7 22:24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楷模和榜样会激发出一种精神力量,使得我们面对着纷繁的世间更有方向更有信心,在这个时代有很多的楷模,很多的榜样值得我们学习,有很多高尚的品格值得我们传承。2021年3月17日中国语言学院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图片1

(全体教师观看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视) 

大家再次观看了拉齐尼·巴依卡同志英雄事迹的相关报道,学习英雄事迹、致敬英雄形象、弘扬英雄精神,将榜样精神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说明:图片2

(深受感动的阿依西古丽老师)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马利亚老师说:“作为党员、人民教师,我要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忠于党和人民,长年累月爱国守边的爱国精神;学习他危机时刻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不畏艰难、忠于职守的敬业奉献精神,努力让自己成为全面成长的新时代好老师。” 

新疆师范大学的支教教师班振林说:“作为一名支教教师、共产党员,我深知自己与英雄拉齐尼·巴依卡还有巨大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向英雄学习,向英雄看齐,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时刻牢记“立德树人”职责,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做学生的贴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说明:图片3

(支教老师班振林发表感言) 

汉语言专业2017-1班阿迪拉•阿布力米提说:“拉齐尼•巴依卡是帕米尔高原的雄鹰,是帕米尔高原上笑得最温暖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缅怀英雄拉齐尼•巴依卡,向英雄致敬!让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在总结中说道:“我们要向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学习的是他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念、无私无畏守边的优秀品质、一心为民爱民的高尚情操、认真履职尽责的敬业精神。我们学习英雄,就是要向英雄的精神看齐,就是要从英雄的精神中汲取养分,就是要将英雄的精神发扬光大”。 

说明:图片4

(李少平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人:刘瑞莲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