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敬献花篮仪式”
2020-10-23 14:24  

10月23日,根据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敬献花篮仪式”,使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攻坚克难,风雨无阻向前进。      

                  全体党员在D306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敬献花篮仪式”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铭记历史,缅怀英雄,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我们要直面挑战,勇于创新,在新的起点上,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群众线上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敬献花篮仪式”

视频结束后大家都感触颇深,其中王梦丽同志发言道:“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不能忘记那段历史,更不能忘记战争中牺牲的先烈们,解放军的丰功伟绩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      

                     观看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敬献花篮仪式”组织讨论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华儿女,我们不应该忘记抗美援朝战争,更不应忘记那些在战争中浴血奋战的最可爱的人——志愿军,是他们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是他们保卫了祖国领土的完整,让中国人民免遭外国侵略者的再次侮辱。在和平年代成长的我们应铭记这段历史,以他们为榜样,时刻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为中国的发展和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敬献花篮仪式”

作为中华儿女,我们要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不辜负祖国都对我们的悉心栽培与无限期望!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敬献花篮仪式”

供稿人:林  青  

审稿人:李智涛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