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举办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8 15:33  

5月27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传承五四”、“感恩同行”和“出征扬帆”三个篇章。活动中,毕业生党员同志依次分享自己在大学、在党支部的点点滴滴,并向老师们表示感谢。  

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智涛同志带领与会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现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再次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加强了党性修养。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明同志在充分肯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为全体党员作了在院期间的最后一次总结讲话。她深情寄语广大党员要时时刻刻亮明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党员作用,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学生毕业生党员表示,这是他们在校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离开母校之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终生践行入党誓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谱写人生华章。  

IMG_1697

IMG_1682

IMG_1676

撰稿人:谢富铖  

审稿人:李智涛  

2020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