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举办“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5 19:58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了使扶贫工作落到实处,6月24日中国语言学院在喀什市阿瓦提乡19村举办了“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教师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平同志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副书记李智涛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三个坚持”,学院副院长林青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回顾党99年来辉煌历程。   

在捐物赠暖环节中,学院各扶贫小组把自己准备好的慰问品送给扶贫户,鼓励扶贫户早日脱下贫困的帽子,奔向小康。贫困户代表布合力其细数自己享受到的各种优惠政策,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表明自己将会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实现主动脱贫,用实际行动感谢帮扶对象的帮助和关心。   

撰稿:阿娜尔古丽    

审稿:李智涛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