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2 17:35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1 16:1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秉承“筑牢信念、鼓舞斗志、服务群众、促进工作”的理念,各环节有序开展。上午十时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升国旗仪式,之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随后,支部新发展预备党员李文珍同志围绕“向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主题作了发言,表明自己的入党初心,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观看革命电影《建党伟业》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对崇高革命理想信念的执着与坚守。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七一专题”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爱国奉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顾党史,是为了更好地以史为鉴,把握现在,面向未来。全体党员应将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跟党中央步伐,为建设美丽新疆、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1b4aaed1a0600cd0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5afa2c1657992fa4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观看“七一专题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QQ图片20200701155303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祝福党的99岁生日   

供稿人:林青   

审稿人:李智涛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