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开展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学习活动
2020-11-23 23:15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培养严谨、求实、科学的精神,中国语言学院于11月23日开展了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集中学习活动。此次集中学习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师们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喀什大学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引导我院教师自觉遵守学术要求和规范。  

 

学习发言中,我院教师杨卉紫表示在学术道德上,我们必须成为诚信典范,必须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一切学术不端行为,用敬畏的态度和审慎的目光对待自己的每一份学术成果,成为严谨治学的力行者和学术道德的捍卫者。刘瑞莲老师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的重要性。科研诚信建设是科技创新的基石,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科学的社会信誉、促进科技事业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迫切需要,我一定以规范严格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相关法律法规,恪守学术界基本学术道德规范,以严谨踏实的学风和笃信诚实的原则从事科学研究。  

 

撰稿人:于新杰  

审稿人:李智涛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