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举办2021暑期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1-07-10 19:40  

2021年7月9日上午,中国语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暑期科研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林青副院长首先总结了我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科研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全院教师要在夯实研究基础、凝练研究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加强学科建设、加大科研项目申报力度、加强学术交流等方面持续用力,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林青副院长就2021年下半年的科研工作做出了安排,阐明学院针对前期调研情况,积极出台科研工作相关举措,大力支持学院教师从事科学研究工作。为进一步明确下半年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努力开拓横向课题发展空间,做好课题申报培训工作,加强各类课题的过程管理、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加强项目预算执行力度、举办学术论文交流会、举办学术会议和学术讲座等方面做了安排。  

最后我院科研工作先进教师代表分享了科研工作经验,为青年教师提高科研能力建言献策。  

此次暑期科研工作帮助我院教师明确了下半年科研工作计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于新杰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7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