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活动信息>>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2020-10-31 23:46  

为更好搭建师生双向沟通的平台,中国语言学院于10月31日召开2020级硕士生导师见面会,学院14位硕士生导师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徐文婷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中国语言学院林青副院长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师资力量和过硬的办学实力。林院长指出研究生教育承担着为国家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本任务,研究生导师是引导学生把握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构建师生共同体的关键。林院长希望同学们可以借此机会与导师们进行充分沟通,做出重要选择。  

随后,导师们依次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及招生要求。紧接着,来自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字学和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三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向导师们介绍本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坚定的学习意愿和吃苦耐劳的决心。  

导师们依次介绍各自的研究方向及招生要求  

 

IMG_20201031_192510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代表程程同学发言  

最后,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再次向大家表示欢迎,并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多沟通,经常与导师加强沟通,让导师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二要会学习,在学好研究生阶段修读的课程的基础上,学习导师的闪光点,学习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的长处,取长补短;三要勤思考,学与思相结合。李书记祝愿同学们在日后的研究生阶段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顺利毕业。  

供稿人:徐文婷  

审稿人:李智涛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