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召开研究生科研创新课题评审会
2023-05-30 17:32  

为更好地激发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对科研创新的热情,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2023年5月29日中国语言学院在文科楼D313会议室开展了“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课题结项暨2023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课题立项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和负责课题的研究生参加。 

在本次课题结项评审会中,6名课题负责的研究生们分别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地汇报。评审专家根据项目完成进度、实施过程、成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议,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改进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6名课题负责人顺利结项。 

说明:C:\Users\user\AppData\Roaming\DingTalk\353168155_v2\resource_cache\9d\9d4ba71cbef1fc6efd078d35e5c14719.jpg

(李彩虹进行课题结项汇报) 

在本次课题申报评审会中,各课题申报人围绕自己的课题内容分别陈述了研究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创新性、拟解决问题和预期成果等。专家们认真完成了对申报书的评阅工作,对申报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研究目标及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并一致同意4名课题申请者成功立项。 

说明:C:\Users\user\AppData\Roaming\DingTalk\353168155_v2\resource_cache\96\9659552dbc3ec07c07ac56f8b9728877.jpg

(陈烨进行课题申请汇报) 

本次科研活动,不仅有助于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同时也使研究生在多样化的方式下充分展示自己,提高学生答辩技巧和综合素质。中国语言学院也将继续努力,不断丰富研究生们的科研活动,鼓励研究生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新的科研方向,做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完成有质量的科研成果。 

撰稿人:聂金甜、陈烨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3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