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2021-05-16 20:55  

中国语言学院于15日和16日在D-313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工作,专门成立了答辩委员会,邀请校外知名教授新疆大学华锦木教授和山东师范大学陈长书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委员会由刘秀明、郑燕、欧阳伟、薛玉萍、林青、李少平、胡开兰、胡传成等老师担任。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三个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中国语言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现场 

答辩严格按照学生陈述、专家提问、学生回答和评委集体评议等程序依次进行。答辩中,每位学生就论文的选题缘由、文献综述、观点结论等内容进行充分陈述,答辩委员就论文提出问题,并从论文撰写质量、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严肃而融洽。 

中国语言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就选题缘由、论文内容、研究价值等进行陈述 

林青教授对答辩作了总结。她指出,虽然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方法丰富灵活,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较强,学术规范和学术创新取得长足进步,并顺利通过答辩,但答辩学生必须针对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本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语言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与答辩委员会专家们合影留念 

撰稿人:徐文婷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