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10-14 21:32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奋斗之中,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于2020年10月14日在D306教室开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晨主持,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包含:奏唱共青团团歌;观看视频,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胡杨精神;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过学习,大家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是在新疆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因此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加深了对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新疆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的理解,让我们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空前的支持力度,鼓舞着当代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斗趁青春,我们愿用青春,用行动守护好、建设好祖国最西边的这一片土地! 

F9A7EFE8FACE0ACF19E2ED715A3E70A1

3A779960D70776C63DEC19EE71247F02

FB2A7DDB4EDBBA83F460F3A88A319A58

C9348E07CC5C079B82F45B0BC3B872CA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团支部  

2020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