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顺利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1-05-16 16:02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语言学院于5月8日-5月16日组织各专业完成2021届维吾尔语言专业、汉语言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评阅答辩,保证了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各专业毕业论文答辩组均由3位拥有丰富科研和教学实践经验的教师组成。答辩组从论文内容、结构框架、格式规范性等方面提出问题并给予详细意见和建议。通过答辩,学生了解到自身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修改的方向。 

个别学生第一次答辩不理想,结合答辩组修改建议和意见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于5月15日完成第二次答辩。 

说明:IMG_256

维吾尔语言专业第一答辩组 

说明:IMG_20210508_174940

维吾尔语言专业第二答辩组 

说明:IMG_256

维吾尔语言专业第三答辩组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一答辩组 

说明:IMG_256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答辩组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450025651\Image\C2C\1A9543578510B3E2E612186FDB350EAF.JPG

汉语言专业第一答辩组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450025651\Image\C2C\EC5483ACBEB891894FFEFC4EE02ECC43.jpg

汉语言专业第二答辩组 

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按计划圆满完成。对于每一位结束本科学业参与答辩的同学来说,这不仅是一次对所学知识接受检验的机会,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为未来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