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维吾尔语专业毕业论文评议工作
2020-05-11 15:31  

2020年5月9日,2020届维吾尔语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评议会议在中国语言学院维吾尔语教研室的精心筹备下在D306室顺利举行。本次评议会由林青副院长、张美涛老师、胡传成老师分别担任评议小组组长,评议组共由9名专业教师组成,分为3个小组,部分研究生作为评议秘书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评议会上评审教师从选题、参考资料、撰写质量、写作格式及学术水平与创新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评议,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本次论文评议工作严格遵照本科生毕业论文评议程序进行,评审工作规范、严谨,充分显示了评审的学术性和公正性。 

通过评审指导,参加评议的毕业生受益匪浅,对自己的论文修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把握。 

评议会结束后,刘秀明书记强调,要严肃政治纪律,把握好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提高思想认识,根据各位评审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毕业论文,争取顺利毕业。 

f1a09262ae9f91e1114ddda4a08fc80

cf6db7e775d5b03074f9983c4b4717a

中国语言学院 

供稿人:张美涛 

审稿人:李智涛 

2020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