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召开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
2021-07-11 17:19  

7月11日,中国语言学院召开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主要任务是部署暑期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深化作风建设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任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措施>责任分解方案》、《关于深入纠治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监督检查的措施及责任分工》。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担负起治党管党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要全面压实责任、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米日班 

审稿: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7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