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好普通话,党史向深学”主题活动
2021-06-10 11:17  

 

用字正腔圆的话语,讲铿锵有力的党史,汲取磅礴如虹的力量。喀什大学中国语言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前往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托喀依(15)村开展“讲好普通话,党史向深学”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多来特巴格乡托喀依(15)村党支部成员、多来特巴格乡托喀依(15)村村民以及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说明:图片1

研究生党支部在做活动前期准备 

说明:图片2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好普通话,党史向深学”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讲故事、演情景剧、唱红歌等形式多样的方式,让党史“活”了起来,更有感染力和吸引力,也更通俗易懂,让村民知史明史、爱党爱国,同时切实提高村民的普通话应用能力,进一步增强说好普通话的意识,更营造说普通话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各民族之间共同交往、交流、交融。  

说明:图片3

“半条棉被”情景剧表演 

说明:图片4

宣讲“陈毅将军的故事” 

说明:图片5

认真观看节目的村民 

情系驻村工作队,亲切慰问暖人心。此外,研究生党支部还代表学院看望了驻村工作队、慰问了实习学生,了解其在村中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带去了慰问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青同志告诫实习学生们:在农村进行语言实习,既是一种磨练、更是一种担当,这样的历练是大家一生的财富,也必将是人生中非常宝贵的一段经历,并叮嘱学生们要服从工作队老师的安排,尊重老师、虚心学习、扎实工作。  

说明:图片6

合影留念 

说明:图片7

与村民合影留念 

驻村工作队赵书记最后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成功,这次活动不仅给村民们以及自己进行了一场洗涤身心的学习,也让村民们从中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度和力量。作为驻村工作队中的一员,我们也要加强党史学习,善于作为、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人:林青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