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组织预科学生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03 20: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中国语言学院组织预科学生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说明:图片1

(决赛现场) 

比赛采取自主报名的方式,通过预赛评选出30名学生,于2021年5月25日举办了复赛,最终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中国语言学院团委副书记塔依尔·吾拉音及辅导员阿迪力老师作为评委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结束后,我院团委书记副塔依尔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优点,同时强调“演”与“讲”的结合,强调演讲的抑扬顿挫,用自己的话讲述,以情动人。他的点评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参赛选手们获益良多。 

说明:图片3

(团委副书记塔依尔·吾拉音为获奖选手颁奖) 

说明:图片4

(阿迪力老师为获“优秀奖”选手颁奖) 

通过参加演讲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说明:图片5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米日班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