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党史如灯,照亮初心” ——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1-06-02 17:36  

6月2日上午,中国语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篇目内容。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觉悟和党员意识,不断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用理论指导实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杨海生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